booking
  • 確認送出

眾多網友好評的平鎮寵物友善住宿旅館 - 168 motel 平鎮館

眾多網友好評的平鎮寵物友善住宿旅館 - 168 motel 平鎮館
眾多網友好評的平鎮寵物友善住宿旅館 - 168 motel 平鎮館

168 motel 平鎮寵物友善住宿旅館推薦

如果你想要帶著可愛的寵物一起旅行,168 motel 平鎮館是你最佳的選擇。旅館提供了寵物友善住宿,提供多種不同房型適合不同需求的旅客。這些房型充滿了溫馨舒適的氛圍,也十分乾淨和舒適,讓您和您的毛孩可以一同享受美好的住宿體驗。

當您確定會與毛孩一同入住時,請務必事先告知旅館,以確保您的寵物有適當的住宿安排,此外,請注意您的寵物的飲食和排泄,以維護房間的清潔和整潔。

總體而言,如果您想要帶著您的毛孩一起旅行,168 motel 平鎮館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,它的寵物友善住宿服務讓您的旅行更加愉快和舒適。

 

寵物住宿旅館的旅客評價

168 motel平鎮館是一家寵物友善的旅館,毛孩的爸媽們評價很高。首先,房間空間坪數大,充足的空間讓寵物可以自由活動。其次,旅館房間空氣清新,定期清洗並且使用空氣清淨機,維持空氣品質。

推薦入住旅館的飼主可以參考經典雙人房型,設備包含牛奶浴池、RO純水逆滲透、冷暖空調等設備,絕對是寵物與主人都能舒適入住的好選擇。詳細的房型介紹可以參考此連結

 

寵物家庭旅遊

推薦給寵物家庭旅遊的旅客入住168motel平鎮館,房間坪數寬敞,空氣清新,適合帶寵物一起休息。旅館設有逆滲透冷飲機提供寵物及主人飲用,若預定豪華雙人房,停車場為平面式停車場,方便旅客們停車。

 

更多周邊景點好選擇

如果你正在計畫一趟帶著寵物的旅行,那麼168motel平鎮館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!這家旅館提供高品質的住宿體驗,其中經典雙人房更是配有牛奶浴池,讓你享受舒適放鬆的泡澡體驗。除了舒適的住宿環境外,周邊的景點也絕對值得一遊。埔心牧場、角板山公園、三坑自然生態公園都是很棒的選擇,讓你和寵物能夠一起體驗台灣的自然之美。在埔心牧場,你可以觀賞可愛的動物,還能參與小豬賽跑。在角板山公園,你能欣賞美麗的櫻花和走天空步道,而在三坑自然生態公園,你能和寵物一起戲水玩樂。無論你和你的寵物喜歡什麼,這些景點都能滿足你們的需求。所以如果你想要一趟難忘的寵物旅行,不要錯過168motel平鎮館及其周邊的景點!

埔心牧場

埔心牧場是一個適合寵物和親子的牧場,可以與超可愛的動物們互動、餵食,還可以觀看小豬的路跑比賽。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前往的景點。

角板山公園

復興角板山公園是桃園市內最大的公園之一,非常適合帶寵物的旅客一同前往。除了有美麗的櫻花和吊橋景觀,還有許多寬敞的草地供寵物奔跑嬉戲。此外,遊客還可以參觀角板山行館,欣賞日式建築風格和天空步道的美景。整個行程充滿著好拍好玩的景點,適合一日遊,讓您和寵物一起享受美好的旅程。

三坑自然生態公園

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位於桃園市龍潭區,擁有湖岸景觀,遊客可戲水消暑,還有茅草涼亭供休憩,UBIKE也讓交通更方便。公園不斷更新維護,變得更美麗友善,是舒適的自然生態旅遊勝地。

周邊景點